Pulsar

【太芥】课代表

        你是一位正直的数学课代表,每天兢兢业业的帮老师布置作业,收发作业。必要时还可以暖个场,哦,不对,是圆个场。毕竟你的老师有着帅哥buff加成,从来不怕学生不互动。至于为什么需要圆场?你现在就可以举个例子。


        “太宰老师!芥川同学看上去不舒服!”你看着双颊泛红忍不住蜷缩在椅子上的芥川龍之介,毫不犹豫的举手打断老师的讲话。


        太宰老师装模做样的走过去,看着不断颤抖的芥川同学,看似担忧的说:“这可真是严重啊,芥川君!那老师只能暂时终止课堂了,课代表麻烦你组织一下自习好了,老师我带着芥川君去保健室。”


        你同样装模做样的点点头,假装没听见临近你的芥川同学身上发出的嗡嗡声。同样,你也无视其实还有几分钟就要下课的事实,只是目送太宰老师把芥川同学背出去。


        等二人走出去后,你拍拍手压下议论纷纷的同学们,只是淡定地说:“今天咱们又赚大发了啊!感谢芥川同学!今天又是没有数学作业的一天!哦啦!” 听到你的说法,同学们便停下关于这是这个月太宰老师第几次把芥川君送到医务室的议论,转而沉醉在没有数学作业的喜悦中。随后你又组织一下纪律让大家乖乖的坐在座位上神游。


        当然,你知道实际上发生了什么,毕竟你坐的位置实在是太近了。对于保健室里即将发生的事情,你只能感叹你的老师真是个不要脸的变态,顺带为一直承受着这些的芥川同学稍微同情一下。至于你是怎么看待这对诡异的师生恋?这不重要,你现在的心愿就是安稳的毕业。至于你是怎么卷入这二人的事情?可能是你一不小心注意到了这两人注视彼此时那快要接近疯狂的眼神吧。所以你选择了沉默,选择了帮助他们。因为,你想要知道结局,两个都想要毁掉自己的人,能不能找到他们的路呢?


        当然,最近太宰老师的行为越来越过分了,可能是因为你们已经是高三生了,马上就要毕业了。而且,芥川君的家人似乎已经帮他准备好未来了.....保健室里的贵公子,贵公子可是确确实实的啊。对于即将脱离掌心的芥川君,太宰老师的反应可以理解,可是你从不认同。真是的,到底什么时候去表白啊?太宰老师。这样会BE啊....


        你在脑海里又回忆了一边你所知道的关于那两人的事情,终于熬到了数学课后的英语课下课。你悠哉游哉的下楼跑到了保健室门口,听着里面依旧隐约传出来的喘息声,你只能感叹太宰老师体力槽真长。看着从走廊另一边走来的保健老师,你深呼一口气:“老师好!!!以及,老师我有几个问题想要请教您!!!”你捧着健康教育的书,死命卡着老师在走廊给你讲题。说实话,因为这些,你的健康教育早就考了满分。现在每次保健老师看着你眼神都是怪怪的。你内心十分沉重,但只能无视老师的眼神。然后面无表情却靠着实力演出一脸真诚,天天询问着老师你翻了不知道多少遍才找到的诡异知识点求教。等老师给你讲完后,保健室里的太宰老师也已经出来了。两位老师也若无其事的打了声招呼。等太宰老师走后,一旁的保健老师不禁感叹道:“又是芥川君吗?太宰老师真是很喜欢这个学生啊,每次都能看到他来看望这孩子。” 你能怎么办?你只能点点头附议是啊是啊,非常喜爱啊。


        然后你又进去看了看已经昏睡过去的芥川同学,还好没什么大碍,估计等到午休时就能起来吧。然后你敷衍的和保健老师说了再见就跑了。你觉得保健老师可能开始觉得你暗恋他了,再不跑快点下一秒保健老师就可能会拽着你说早恋的危害了。想到这里你觉得你就是全天下最好的数学课代表了,为了帮助太宰老师连保健老师的作息规律都被迫掌握了。曾经太宰老师也试探性地问过你是不是喜欢他或者是芥川君,不然你为什么要这么做?当时你那严肃正直课代表的模式没维持住,你忍不住用看傻子的眼神看着你的数学老师,严肃地告诉他你对三次元不感兴趣,你是个脸盲,每天要靠衣服发型分辨别人。何况你喜欢二次元的美人们,是不可能陷入恋爱的。直到最后你也没告诉太宰老师你做的那些事的原因,话题最后被你转移到你的本命有多美强惨,官方有多不靠谱了。那之后太宰老师也没问过你类似的事情,不过你也不在乎。

        等到午休吃完饭,你拿着今天上午做的笔记,慢悠悠的去保健室看望芥川君。刚一进去,你就看到刚刚站起来的太宰老师。你冷淡的点头示意,顺带告诉他你已经告诉同学们今天没有数学作业了。可惜妄想先斩后奏的你失败了,这个没脸没皮的老师毫不在意的告诉你没事,今天留的卷子明天做也可以。你立刻化身狗腿子请太宰老师务必把卷子发下来,因为你完全不想知道这个魔鬼老师留的两天份的卷子会有多厚。比起熬夜把这个魔鬼老师的卷子写完,你还是想要补番。看着尝试讨好他的你,太宰老师再次笑眯眯的告诉你他骗你的,今天真的没有作业。听到这话,你瞬间恢复成扑克脸。就连太宰老师也忍不住感叹你不愧是他的课代表,变脸能力一流。


        实在心累的你不想和魔鬼老师说话,摆摆手告诉老师他再不走芥川同学随时可能醒来哦。无奈的老师只能嘀咕着你的报复心也真强啊的飞快地走出保健室。等他出去的下一秒,床上的芥川君也已经睁开了双眼。你们两个人顶着同样冷淡的扑克脸大眼瞪小眼。沉默一会儿后,你开口了,“芥川同学,这是今天上午的笔记。” 对方也是安安静静的点头表示感谢,看着疲惫的他你实在不知道今天的太宰老师又怎么折腾他了,当然你不想知道细节。你想了想,告诉芥川君你帮他请了下午第一节课的假,他可以多休息一会儿。


        坐了一会儿你拿出苹果和水果刀慢慢的削了起来。这一手削水果的技术是你这一年在保健室里陪芥川君练出来的。从一开始只能让芥川君吃个核到现在流畅的一刀削完外皮,你觉得你是个天才,短短一年就练得一手出神入化!看着安静吃苹果的芥川君,你深藏在心底的迷惑忍不住问出来了,“值得吗?芥川君。” 问出这个问题也算是你一时冲动。你是个有计划的人,所有时间都计划的分秒不差,包括什么时候找保健老师,什么时候来看望芥川同学。你总是掐的一手好时间,确保你到的那一刻保健老师刚好出现,你进入保健室的那一刻芥川君刚好醒来。


        也就是说,刚刚你和太宰老师的对话,其实芥川君听到了。他知道太宰老师会在他睡着的时候悄悄看他,又在他醒来前迅速离开。你想不通为什么芥川同学可以平淡的接受这个事情。明明双方都很在意对方,却不断地回避,不断地互相伤害来证明爱意。喜欢传统幸福结局的你不喜欢故事的这种走向,你再次重复一遍问题,“值得吗?芥川君。” 芥川安安静静的坐在床上,阳光为他打上一层阴影,导致你看不清他的表情。你觉得你得不到答案了,正想为你失礼的问题道歉然后告退时,芥川说话了。“值得的,在这一刻,这个瞬间,在下感到了太宰先生的爱,这就够了。”


        你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好,这种回答你也不知道该怎么回应,甚至对于其中的含义都有些抓狂。作为局外人的你没有任何指责的理由,可是就是有些生气的你决定回去上课消消气。你简短的说了句再见后就走出了保健室。保健室外,你却看到了一直没走的太宰老师。不像平时上课时笑眯眯的样子,现在的太宰老师如同没被线操纵的人偶一般是具停留在舞台上的空壳。看到你出来后,他恢复了平时的模样。笑嘻嘻的跟你说真是缘分啊,又见面了。你不想知道这位在门外听了多久,也不想问他们两个到底怎么回事。现在你只想上课冷静一下。你走了没几步,对方轻飘飘的话就传了过来“麻烦你帮芥川君把今天下午的假全都请了哦。”


        你迟疑了一下,有点分不清这到底是HE还是BE走向。最后你咬咬牙,决定一会儿帮芥川君请完假干脆跟保健老师告个白好了。虽然对不起保健老师,但是拖延一下午应该足够了。顺带还可以解决一下他觉得你暗恋他的事。今天之后就不用打掩护了吧?你忍不住想,无论事HE还是BE,今天终于结束了不是吗?


评论(3)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Pulsar

© Puls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