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lsar

【中芥】论你的领导和隔壁部门的老大在一起是种什么体验?

【知乎体】


  请问你的领导和隔壁部门上司是一对是种什么体验?


回答者:

黑蜥蜴的小小蜥蜴:


谢邀,人在美国,刚下飞机,来分公司出差。


另外,是谁走漏的风声?


.....看了眼邀请者,是同部门的H小姐.....您为什么不自己回答啊?


好吧,先说说背景。


            公司还算挺大的,全球都有些业务。不过不是什么五百强啦,因为没上市也不会上市。顺带一说工资很好哦!当时我跳槽就是被工资和福利吸引的~而且,公司里很多美人啊!上到老板下至同事,全都是优质的帅哥和美女!作为颜狗的我在进公司的第一天就义无反顾的决定在这家公司磕到死!


            当然,后来我发现我想多了。领导们不是有意中人就是自带对象,同事们也散发着恋爱的酸臭味。唯一与我同病相怜的只有刚刚邀请我回答的H小姐。当然,我是主动单身,她是被动。因为她暗恋,不,她粉的人有恋人了。顺带一提,她的爱豆是我们部门的A先生。


            好啦~就让我说说上司们甜蜜蜜的日常吧!主人公之一就是A先生呢。


            被H小姐狂热追随的A先生啊,是我们的直系领导,而且一开始在我们眼里确实是单身。人很可爱,白皙的皮肤,如同黑曜石般的大眼睛,时不时的咳嗽,组成了这个人。A先生身上一直有股少年感,拼搏啊,执着啊,这些在A先生身上发挥的淋漓尽致。同时也一直面无表情,冷冰冰的拒人千里之外。这种反差让人忍不住会心一笑,至少H小姐经常趁着A先生不在的时候一边哭唧唧一边喊着A先生~~~!这样。不过大家偶尔也会很苦恼,因为A先生太固执啦。大家会忍不住担心他的身体状况,尽管A先生业务能力非常棒,但生活上一直都是活着就好的状态。这也导致了H小姐天天碎碎念尝试着给A先生塞一个保温杯什么的。不过最后当然拒绝了。那个贴满了A先生照片的杯子就算是本人也不会接受吧?


            部门的大家讨论过A先生会不会一直保持这样直到累倒或者退休,最后的结论是如果是A先生的话,可以做到。不过这也算是我们对他的夸奖吧?在这个变化多端的世界中,很少有人能像A先生一般固执了,永远的拼搏,永远的奔跑追逐。追逐什么?秘密哦。虽然有些时候想要让他停下来休息一下,可也想知道A先生会做到哪种地步。因为,这是我做不到的事情啊。在我心里,A先生是永远的少年。 啊,这么多了呢,我接下来说说另一位主角N先生好啦~嗯,没错。两位上司都是先生呢。


            大家一开始也很吃惊来着,A先生不好说,可是N先生一看就是晚上会去club嗨翻天的类型....所以,一开始大家有悄咪咪的观察二位的相处形式。大家也真的很敬爱A先生嘛,而且A先生一直是固执的人。万一N先生玩弄他怎么办?后来证明我们想多了,哎。我和H小姐准备的‘斗渣的100种方法’和‘如何举报潜规则的上司’全都没用了....事后H小姐一边烧着我们的作战方案一边喊着A先生我舍不得你啊。


            虽然那时候场景看上去怪怪的....H小姐那时应该很真诚....吧?现在想想好像哪里怪怪的....难不成是因为我们烧的时候为了掩人耳目选择了晚上吗?不应该啊....


            跑题了,说回N先生。N先生和A先生是完全不同的人呢。从身高到时髦度,从发色到性格,看似完全不匹配呢。可当你见证两人相处时,你就会发现你被狗粮撑的想吐。


            N先生身高....低于平均水平,但是A爆了!男友力MAX!还有6块腹肌!出门的时候就算是我都能看到有美女尝试去要N先生的手机号。当然,N先生冷酷的拒绝了。可能是因为美人那句小弟弟吧。


            说实话,N先生的工作服还好,但是私服是真的一言难尽。完全是靠脸撑着才显得帅气逼人。果然长得好看就可以为所欲为QAQ 反观A先生则是一年四季的工作服...我们似乎没见过他的私服欸。不过工作服很漂亮!虽然有些在意A先生的衬衫是不是女式的...不过好看就对了!二位一起出门感觉画风都有些轻微的不对....哦,顺带一说,N先生比A先生只大2岁,可是一直给人一种老牛吃嫩草的感觉....


            虽然N先生乍一看私生活非常糜烂,实际上却是个靠谱的好男人。毕竟培养他的是我们另一位靠谱的隔壁上司O小姐呢。N先生非常随和的....随和到什么地步呢?就是当我们部门发现他试图啃我们的一枝花A先生时,大家一唱一和的‘玩闹’啊,戏精上身的让N先生陪我们‘玩耍’。理所应当的,我们输了。但是也被打的心服口服了....而且就算我们没把他当上司啊,若无其事的捉弄他啊,本人也认真的陪我们玩来着。


            所以那时候我们商量一下默认了两位在我们面前撒狗粮了。


            说回两人刚认识的时候,一开始N先生对A先生只是普通的关心啦...毕竟大家看到A先生时都会忍不住的担忧,何况N先生性格上有些老妈子呢。是从哪里不太对呢?我发现是因为N先生给A先生买了奶茶。明明大家一起跑的业绩!可是N先生会单独给A先生买点心和奶茶!独一份的!我也想吃梅园热乎乎的红豆汤啊呜呜呜我也要喝珍珠奶茶嘛!


            然后我就没忍住一直盯着二位看来着...可是两人都很镇定,丝毫没有吃独食的愧疚。那时,我就觉得不对劲了。大家可能说这是我作为吃货的错觉,可是N先生脸上慈祥的微笑做不了假!那是喂养崽子的表情!我在我妈妈脸上看到过!


            那时,被喂的人是我爸...不过那就是另一个故事了。详情请看我另一个回答。链接:‘父母过于恩爱是种什么体验’


            那之后,我越观察越心惊。平时N先生会时不时过来串串门,我原本以为是业务上的交流指导什么的,可是N先生每次都会带着点小玩意。我:????而且都是A先生喜欢的那家店的食物。A先生作为食量很小的人,以往吃东西那很少的一份,就算吃不下也会分给我们的。可是N先生送来的点心我一次都没见过!!!敏锐的我于是发现了,二位是互有感觉的。


            当我把这个结论告诉H小姐时,这货哭天喊地的拿起手边的东西就要找玷污了神圣纯洁的A先生的N先生决斗。嗯,这个形容词我一点没动。是H小姐的原话。我拦了好久她才冷静下来....然后她拿出A先生の观察日记开始记录。那时。我才知道H小姐的热情。当时她一边记录我说的事情一边小声嘀咕着什么失职,可恶一类的词....


            被我发现后,两位其实一直不温不火的维持了一段日子。后来....A先生的老师出现了。那段时间真是头疼啊,大摇大摆的进了我们公司然后看了我们的业务记录就跑了。事后被老板批评了QAQ。而且A先生在公司看到他的老师后就....变得更加偏激了。所以,我讨厌A先生的老师!不仅害的我们被骂,还弄得A先生怪怪的!tui!垃圾老师!


            那时候是看不下去的N先生严肃的找了A先生谈了谈,A先生才勉强回归正常一些....那些日子狂热粉丝H小姐天天拽着我给A先生的老师扎小人。那位老师真是随心所欲啊。搞得大家全都忙的不行。


            那段日子忙的大家都快吐血了...连A先生都病倒了,H小姐带着我们连夜给A先生转院。好在最后醒来了。一想到A先生可能是因为他的老师才这么拼命,我就好气啊!


            虽然那时候N先生没说什么,但事后也在老板的指示下拽着A先生去休假了。休假之前面无表情的样子好可怕啊...应该是要找A先生算账吧。不过这次我支持N先生!A先生什么时候能看看在他周围担心的我们呢....哦,休假我没去,因为级别不够Q皿Q


            H小姐他们回来后一直说温泉怎样怎样,我好嫉妒!温泉的美食....没吃到呜呜呜呜呜。啊,A先生和N先生回来的时候倒是更亲密了。捋捋发梢啊,牵手啊,抚摸脸颊啊,这些动作让我感叹,哦,恋爱。


            那之后两人就算是公开了吧?可恶!我想知道两人发生了什么啊!!


            不过说回来,这些都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了呢。现在想想好怀念啊。两位上司现在打算办婚礼了哦~所以感谢看到最后的小伙伴们!可以的话,能给答主一些新婚礼物的推荐吗....H小姐送了床上用品,我该送什么啊.....


            当然,总的来说,体验就是爽!!!虽然被迫吃狗粮,但是两个部门可以一起分担业务,还可以组织联谊,最重要的是N先生请客的次数多了!我可以白吃白喝hhhhh

评论(3)
热度(11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Pulsar

© Puls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