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lsar

【太芥】 你的邻居最近有点不对劲

有什么欺负太宰的好主意吗(狗狗祟祟


上篇:


        你是个普通OL,普通的人生,普通的工作。每天最大的乐趣就是下班回家陪伴你心爱的孩子。


        可是,最近你有些惶恐。你的邻居出现在你面前的次数越来越多,而且每次在你发现时会迅速跑走。你思来想去觉得这人不可能劫色,唯一的可能性就是劫财。想到你邻居越来越异常的行为,你开始悲观的想邻居估计要动手了。为了你家宝贝的安危,你沉重地让在泳池里游来游去的龍之介过来。你家龍之介很漂亮,尾鳍形状姣好,鱼鳞形状优雅且坚固。而且是纯黑色的鱼鳞,在月光和波光粼粼的水面照耀下,显得无比漂亮。


        他的鱼尾在摆动时不小心将水珠溅到你的身上。如果是平时你早就嘻嘻哈哈的换上泳衣陪着这孩子一起玩耍了,可是邻居那诡异的行为让你心不在焉。龍之介看你担忧的模样将手送到你的脸颊前,你蹭蹭龍之介冰冰凉凉的手。修长的手指在你的脸颊划过,如玉般的触感为燥热的夏日带来一丝清凉。感受着小天使无声的关心,你觉得心情好了不少。


        rua了一遍你家小天使,你严肃的告诉他最近不要去找隔壁太宰治叔叔玩,最近太宰叔叔来姨妈了,心情不好。虽然你家龍之介是雄性人鱼并不理解姨妈痛,可是他确实知道太宰治这段日子总是隔着面墙冲着他笑。而你有教过他冲着他一直笑超过5分钟的人都是诱拐犯需要远离,于是点点头示意他知道了。


        尽管你美丽的小人鱼只能在水下说话,可你们日常也可以用肢体语言和画画来沟通。你卧室的墙上至今还挂着他的画呢。你很遗憾不能听见你家小天使的声音,但每次看到他努力表达的样子你觉得被治愈了。你用手捋顺着龍之介的发丝,同时告诉他这周末你有事情要办所以需要他暂时回海洋里住一段时间。他虽然还是一副平静的样子,但无论是眼神还是摇摆幅度减缓的鱼尾都在告诉你他不想离开。你忍痛当作没有看见,告诉他最多一个月就会去接他,以及龍之介是大孩子了要学会忍耐。你板着脸教育着龍之介,可天知道你在心里一直嚎着龍之介就一直这样快乐的当个孩子就够了。


        你叮嘱着龍之介要早点睡觉后就回到了你的房间。躺在床上开始忧虑龍之介在海洋里能不能过好一个月,会不会被其他人鱼们或者大鱼们欺负。毕竟你第一次见到龍之介的时候对方遍体鳞伤昏迷在沙滩上,十分脆弱。你选择性的忽视一旁还有一只被捅死了的大白鲨。在文艺作品的熏陶下,你坚信你家孩子是个柔弱无助没有反抗能力的人鱼,并且再次忽视每次去海边时龍之介都会抓着一堆深海鱼类给你当伴手礼。


        直到后来你告诉龍之介你真的吃不了后,他才遗憾的放走了食材们。在你拒绝食用鱼类后,他改为寻找人类沉船里的物品给你。为此你不得不考了个深潜证,然后拿着龍之介给你的黄金王冠打电话给举报部门说你深潜找到了文物。你表面大义凌然的告诉工作人员这是国家的东西,实际上你呜呜呜的想着这玩意你留不住啊。经过两次龍之介对你爱的表达,你深思熟虑告诉他你想要了解他,给你带一些海底常见的植物就好。这才结束你贩卖深海鱼类和打举报电话的日常。龍之介带上来的那些珊瑚你不仅放在了他的泳池里,还分给了你的邻居太宰治。


        想到这里你更加痛心疾首,甚至在床上打了好几个滚。明明除了文物你都好心的分给了你的邻居,他怎么还要谋财害命呢?之前明明在你出差的时候你都可以放心的把龍之介寄宿到他家帮忙照料,到底哪里出错了呢?你忍不住思考。


        邻居是你在捡到龍之介后的一周搬过来的。那时你并不擅长隐瞒,很快你家小可爱就被太宰治发现了。当时他很惊讶的样子,同时看到你糟糕的包扎技术忍不住露出嫌弃。你当时还在要不要收买你的邻居还是逃跑中动摇,可是他迅速的上前为龍之介重新包扎伤口。而且龍之介也乖乖的让他动手动脚了。你怀疑的看着邻居,可对方镇定的说他是个医生不忍心看着别人受伤。你半信半疑,但也没办法。等邻居走后你问过龍之介为什么那么乖?毕竟你一路上努力把他带回去时他十分警惕,1m外的人都会让他神经紧张拽住你的衣角。那时还不会写日语的龍之介努力比划着告诉你。你大概了解了,他是觉得太宰是个亲切的人。那是这孩子第一次在你面前露出柔和的表情,尽管是因为太宰治。所以,你摸着胳膊上的鸡皮疙瘩没有反驳。


        之后你的邻居太宰治就非常自然的天天往你家跑,你实在忍不住问他想干什么时,他也只是无辜地说他其实是个兽医,对奇珍异兽感兴趣。如果不是看到龍之介在太宰出现时眼睛也会变得发亮,你当时就要咆哮着说龍之介不是什么奇珍异兽,然后赶走他。现在你思来想去觉得这时候你那位邻居就暴露了他的居心叵测。


        可惜那时候你只当邻居是个普通的怪人,还在出差的时候将龍之介托付给他。当你出差归来去太宰那里接龍之介回家时,总是能看见龍之介在教太宰游泳。实际上那货只是懒洋洋的贴在龍之介身上不肯动弹,还拉长声音说自己怕水。两条胳膊环在龍之介纤细的腰上不肯松开,又将脸颊贴在龍之介的脖颈周围蹭来蹭去。当你望过去时龍之介也只是露出有点困扰的表情向你求助,霎那间你内心充满着儿子要被大黑猫叼走吃掉的恐惧。


        最后以你果断换上泳衣跳进去“热情洋溢”的教太宰游泳结束。虽然这个人到最后都不会游泳,可能是你的教学方式过于先进了吧。你坚定的告诉太宰只要能在水下憋气5-50分钟他肯定能学会游泳,并且跃跃欲试的想要把他的头按下去先帮他憋个半小时的气。然后在龍之介的劝解下你放弃了这个美妙的处理方式。回忆到这里你内心‘咯噔’一下,该不会因为这个他就怀恨在心了吧?作为老母亲看到自己的大宝贝被男人这样那样会失去理智也是正常的吧?你越想越心虚,开始回忆有没有什么其他的事情可能让他怀恨在心。


评论(8)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Pulsar

© Pulsar | Powered by LOFTER